颜沚舟

趁早关注这个能写能画的作者,待我成年大火(但愿)后送你亲签

江添主视角的一点片段(尽量克制了不算太虐)

    那天夜里,江添被抢了手机。

  “号我推给你了啊,”赵曦将江添口中的“某人“微信 号复制给了他, “你要是不跟他说是你,他估计也不会问。”

    江添:我知道。

    赵曦疑惑了:“那你还……”

    江添:我知道,就行。

我知道,他不会知道我是谁。

   虽然他不知道我是谁,但我知道是他,就行了)



    若是把江添的手机侧过来看,就能看到底部滑动过后的反光,18岁后的江添用过的每部手机都会有。

    那是常常往返拉进度条的痕迹。江添总是想,这进度条要再长一点,就好了。视频的每分每秒,都刻在了骨筋里,回应了那句“我的骨骼说,我还爱你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如盛望一样,江添也曾想过他们会重逢。只是他没想到,时隔五六年,盛望也变成了“江添”。他一度以为,再次遇见盛望,盛望还是会像18岁那样意气风发,搂着一个他陌生的人笑着交谈要事,甚至可能会变为正常”人娶妻生子,与他的人生线再无交点。可他想错了。原来那个大少爷,变得和他一样了,或许……还惦记这自己。他不知该庆幸,还是心疼。

    唯一江添估对的是,自己仍热恋着他。他知道为什么别人总无法和分手的人重做朋友了,因为只是看一眼,便想着拥有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